2014年高考美味早餐-中式鸡蛋卷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主料:小麦面粉1000克

辅料:杏仁500克,苏打粉15克,鸡蛋500克

调料:香油50克,花生油50克,白砂糖750克

做法

**步:3只鸡蛋打入碗里,按照每一只鸡蛋加1/2小匙糖一小捏盐的标准来放调料,这里我用了3只鸡蛋,所以呢,就加了3个1/2小匙糖和三小捏盐,然后,打散。

第二步:准备一个平底不粘锅,有我用的这种方形的锅*好,要是没有的话,普通的圆形锅也行,中*加热,然后,倒上一点油,晃动锅子使锅底都沾上油(或者用铲子来把油抹匀一层也行)

第三步:把打散的蛋液,倒入1/4在锅里。

第四步:晃动锅子,使得锅底铺满蛋液。

第五步:锅里的蛋液表面将凝未凝的时候,用一双筷子,从锅子的顶端开始,朝着自己胸前的方向,把蛋皮卷起来,成一个圆柱形。

第六步:把卷好的蛋卷用筷子推向锅子的顶端,然后,把碗里的蛋液再倒入锅里(比**次倒入的要稍微少一些),然后,还是晃动锅子,让蛋液铺满空出来的锅底。

第七步:然后,再用筷子把蛋卷从锅子的顶端开始,朝着自己胸前的方向卷,卷起来之后,再推向锅子的顶端,再倒入一些蛋液,再铺满锅底,再卷起……嗯,其实,也就是说,在这一步,就一直重复刚刚说过的第五步和第六步的动作,直到*后把所有的蛋液都用完,蛋卷也卷成了一个大大的卷子为止。第八步:把煎好的蛋卷放到切熟食的案板上。

第九步:切成小段,摆盘就好啦。很简单是不是?千万别被我写的这么多步骤和步骤图吓到了,其实仔细想想,就是重复“倒入蛋液卷起来倒入蛋液卷起来”的步骤而已。

标签: 高考饮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