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贩海鲜”只收8元加工费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6月1日电“量贩”一词*早来源于日语,是大量批发的意思。在量贩式服装、量贩式ktv等越来越多的“量贩”进入人们视野后,量贩海鲜也开始“试水”宁波。

蛏子每公斤18元,养殖海蟹每公斤36元,特价泥螺每公斤6元……记者发现,“量贩式海鲜”餐馆所售的海鲜价格基本与菜市场相当。加工费不论分量多少,统一价格。消费者点1公斤蛏子和点2公斤蛏子的加工费都是8元。

一般来说,饭店海鲜价格往往要高出菜场价格一倍以上。而宁波又是海鲜消费量很大的城市,这种量贩模式甫一试水,在甬城餐饮业宛如平静水面投下了一颗石子。

“由于‘量贩’容易给人便宜实惠的感觉,很容易为消费者接受,其本质就是通过低价策略以吸引大众市场。”甬城一位**餐饮人士称。

针对甬城新出现的“量贩海鲜”,宁波市贸易局消费服务处处长冯平认为,量贩海鲜面对大众市场,经营模式有一定特色。不过,餐饮企业要立足市场,价格并非惟一因素。顾客**次去或许是冲着低价而去,但能否成为回头客,就要看商家是否有合理的价格、优良的服务和就餐环境等。如果光有好的创意,不做好服务,则难逃市场大浪淘沙的命运。(作者:吴晓鹏、周晖)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