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庆堂凉茶公司介绍及企业文化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福庆堂凉茶公司介绍

“深圳市福庆堂凉茶店”是一家具有专业资格的自产自销凉茶饮食连锁机构,产品经过国家***门批准,原名“百草凉茶”是广东揭西客家一张氏老农所创。开始只以煲凉茶为生并无名号,后来因其人老实,凉茶煲得好而越传越广,才正式取名“百草凉茶”。上**来百草凉茶经过不断的改进和**化,现今潮汕地区已无人不晓。正因为具有悠久历史和****,加上完整的经营模式百草凉茶再次更名为“福庆堂凉茶”,并于2003年进驻深圳,就其强大实力、良好口啤,高速发展,分店已分布于广东及广东周边城市:有广州、深圳、揭西、东莞、惠州、潮阳、河源、雷州、高州、从化、肇庆、福建福州、浙江台州、湖南耒阳、湖南衡阳、湛江遂溪、江西南昌、景德镇等地。且目前有意加盟者正不断增加,但为了**信誉“福庆堂”择德而选。

深圳市福庆堂凉茶店,**声誉、网络庞大,其装修统一,卫生简洁功效品种说明公开,用具规划格调整洁。既具现代化形象又不乏古典气息。福庆堂凉茶经营投资小,面对群体广,****适合各界及工薪阶层人士投资发展。

我们坚信,只要我们“以诚为本”,以客户为中心,“福庆堂”分店不久将网络式地遍布全国。目前本公司为进一步发展、巩固加盟者的合作关系以及双赢而不断努力!

企业文化

“深圳市福庆堂凉茶店”原名“百草凉茶”以广东揭西客家一张氏老农所创,开始只以煲凉茶为生,并无名号,后来因其人老实,凉茶煲得又好,而越传越广,才正式取名“百草凉茶”。上**来,百草凉茶经过不断的改进和**化,现今在潮汕地区已无人不晓。正因为具有悠久历史和****加上完整的经营模式“百草凉茶”再更名为“福庆堂凉茶”并以2003年正式进驻深圳地区时势如破竹。

福庆堂凉茶****良方,源远流长,它依据****采用草本材料配制,老少皆宜,并且以连锁的经营模式深入广东各地,并誓要赢得民心打造出人民喜爱的凉茶品牌,福庆堂凉茶有十多种针对性适合各热毒症状,且有清热解毒,滋阴润肺.祛湿除痧,止咳化痰,清肝利胆防感冒,抗病菌,生津止渴,开胃消滞的作用,还能减轻烟酒荤腻之积热,更有润肤美颜,减肥嫩肤,润肠通便之功效。

福庆堂人重视企业文化,更重视对企业员工的培训。公司要求所有的加盟商及其员工必须熟练掌握全面的专业凉茶知识,培训合格后方能上岗。公司还定期对员工进行再培训。要求每位员工都能准确根据每一个消费者的症状介绍相适应的产品。让每个消费者都能确实感到福庆堂凉茶的功效!

经营理念

我们以长远的合作为发展为宗旨;以诚信为根本;以携手打造辉煌福庆堂凉茶品牌为目标;我们还不断提供尽可能大的空间给予有识志士作为他们发展的平台,让其尽情施展!

深圳市福庆堂凉茶店,**良方,有十多种针对性的凉茶适合各种实*热毒及虚*实症,经长期研制,其品种功效除了针对传统的实*热症外,还同时推出虚*实证的凉茶产品。经实践证明,凉茶不但不能只单纯地降解实*的热症,而且还需要有以温和滋补的方式给予长期虚*旺盛实证多发者进行中和调理。如此方能合理地让体虚*旺的消费群体也得到对虚*的清除及对体质的巩固,亦得以解除虚*频发的烦恼。俗话说,良药苦口,传统凉茶良药不但味苦且其性也寒,倘若凉茶商家无论是对实*热症还是虚*实症都采用同样寒性的凉茶给予服用,如此既不能达到针对所有消费群体的市场需求,同时也因没有对症下药而造成对后者身体的伤害。因此,福庆堂一改传统单一凉茶品种却似“万能灵丹妙药”的做法,推出更科学、更实际、更多元化、更适合市场需求的凉茶品种,以谋求更远大的发展空间。

“深圳市福庆堂凉茶店”不但在功效此项重要环节做得更慎重,而且还大力鼓励与支持加盟、代理商。无论是产品成本还是加盟条件等,公司都做了很大的让利:公司保证了给加盟商提供的产品销售利润达75%以上;加盟商对福庆堂凉茶的单店总投资约2万元(不含店铺租金及店铺转手费等),前期产品货款只需2-3千元。总投资较其他品牌约节省2-5万元。


标签: 凉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