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吃什么最减肥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橙汁:

其中的植物甾醇是一种和胆固醇结构类似的化学物质,可以和胆固醇在肠道里竞争吸收通道,进而减少人体对胆固醇的吸收。

食醋:

食醋中所含的氨基酸,不仅可消耗人体内的脂肪,而且能使糖、蛋白质等新陈代谢顺利进行。据研究,肥胖者每日饮用15毫升一2O毫升食醋,在1个月内就可以减轻体重3公斤左右

黄豆:

饱和脂肪量低,不含胆固醇,用大豆蛋白取代动物蛋白,可降低血液中总胆固醇、“坏”胆固醇、三酸甘油酯,而又不影响“好”胆固醇的含量。

黄瓜:

黄瓜水分高,含多种维生素,且含有一种可抑制糖类转化为脂肪的丙醇二酸,常吃黄瓜可以瘦身。黄瓜的含水量为96%~98%,它不但脆嫩清香,味道鲜美,而且营养丰富。它含有胶质、果酸和生物活性酶,可促进机体代谢,***晒伤、雀斑和皮肤过敏。黄瓜还能清热利尿、预防便秘。新鲜黄瓜中含有的丙醇二酸,能有效地抑制糖类物质转化为脂肪,因此,常吃黄瓜对减肥和预防冠心病有很大的好处。

苦瓜:

苦瓜维生素C含量居瓜类蔬菜之*,且糖和脂肪的含量都非常低,比较适合肥胖者食用。吃生苦瓜变瘦,*主要的原因是苦味抑制了人的食欲,且苦瓜本身热量不高,人体摄入的能量减少,自然就消瘦了。每天2-3根生苦瓜,洗净去籽,必须生吃,坚持20天以上,不用节食,想睡就睡,想吃就吃。据说能瘦十几斤。

辣椒:

辣椒可促进肠蠕动和消化液的分泌,加快新陈代谢,虽然可以瘦身,但多食副功效大,胃肠刺激不舒适

柠檬:

柠檬的酸味是以柠檬酸为主,柠檬酸是促进热量代谢过程中的必参与物质,而且也有消除疲劳的功能。

苹果:

含有丰富的钾,可排除体内多余的钠盐,如每天吃3个以上苹果,即能维持满意的血压。苹果含*有的苹果酸,可以加速代谢,减少下身的脂肪,而且它含的钙量比其他水果丰富,可减少令人下身水肿的盐分。

西红柿:

西红柿中含有有丰富的果胶等食物纤维,让人很容易有饱足感,纤维不但无法被肠消化,还会吸附多余脂肪一起排出。西红柿中的茄红素可以降低热量摄取,减少脂肪积累,并补充多种维生素,保持身体均衡营养。饭前吃一个西红柿,其中含有的食物纤维不为人体消化吸收,在减少米饭及高热量的菜肴摄食量的同时,阻止身体吸收食品中较多的脂肪。西红柿*特的酸味还可刺激胃液分泌,促进肠胃蠕动,以帮助西红柿中的食物纤维在肠内吸附多余的脂肪和废弃物一起排泄出来。

葡萄柚:

葡萄柚饮食”是一种30年前在西方国家备受女性推崇的减肥食谱。美国一项*新研究发现,这种饮食方法确实有其*特减肥**。每日正常三餐都吃上半个葡萄柚,可平均减掉1.62千克,***的可减掉多达4.5千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