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特色餐饮店有哪些优势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在选定的多个考察对象当中,中华餐饮**意选了一家小*锅店作为特色餐馆的样本来考察。在李明*初的想法中,开一家特色餐馆是个不错的选择。

特色餐馆的优点

新颖:特色餐馆有别于普通餐馆的地方在于它的莱品或它的装修格调,很容易与普通餐馆形成差异化,给顾客很深的印象,满足人们时于新鲜事物的猎奇心理,容易吸引顾客。

定位准确的话,会吸引忠实的回头客。

特色的莱品或装修很容易脱颖而出,形成品牌效应,省去额外的宣传费用。

特色餐馆多半是加盟连锁店,比如李明正在考察的这家小*锅店。一来加盟连锁有规模,可以在货源上降低成本,二来连锁更能强化特色而不用担心被竞争对手超越。

但是在考察过程中,*后却发现,自己当初一厢情愿的想法在现实面前到处碰壁。特色餐馆虽然有很多优点,同时也存在很多不足。

更多餐饮开店知识:

大学生开餐饮店的优势http://www.cy8.com.cn/cydt/105678

大学生开餐饮店的劣势http://www.cy8.com.cn/cydt/105677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