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乐雪冰淇淋的商业优势及运营保障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哈乐雪冰淇淋的商业优势

***要能吸引眼球

①1人开店,可当**:无需聘请专业人员,店铺运作1个人即可完成,不需人员投资,大大节省不必要开支。

②不付租金,照样开店:从80平米的专卖店到5平米的档口店,再到流动的“哈乐冰车”,多种经营模式可供选择。哪里人多去哪卖,可以等着**来,也可以追着**走。

③不用花*,能买设备:经营哈乐雪冰淇淋,不用花*购买昂贵设备。榨汁机、饮料机、烧烤机、咖啡机等十余种流行小吃、流行饮品的制作设备免费赠送,为合作者省*省到底。

④冰淇淋店,四季**:哈乐雪冰淇淋不受年龄、季节、收入、口味等影响,****;另有澳洲特调饮品、奶茶、咖啡等10种以上时尚风味形成消费互动,顾***,四季**。

*****速度要跟上

开业快:3~7天即可开业,刷白墙壁就能营业,30天**销售记录。生产快:十分钟可以生产60~80个冰淇淋,顾客不用长时间等待。

销售快:冰淇淋品种多、口味全,外带多、翻台快,卖的快还卖的多。

**快:利润高低是衡量项目好坏的唯一标准,哈乐雪冰淇淋利润高的有道理。省人员、省租金、省设备投资、省原料成本、省宣传费,节省就是提高利润。自助模式,顾客可以来品尝冰淇淋,也可以来当发明家,创新就是提高利润。独特产品,这种产品只有哈乐雪有售,别的地方买不到,垄断就是提高利润。

***要人人都能做

1、投资门槛低:最低投资仅1.28万,经营冰淇淋还有时尚小吃设备免费赠送。2、运营风险低:成熟店铺整店输出,行业首创的“金保姆服务”全程保驾护航。

3、技术难度低:1天就能熟练操作,智能化机器,公司手把手培训,一学就会。4、资金占用低:现做现卖现收款,不用占用资金,无回款期,无欠款忧虑。

哈乐雪冰淇淋的运营**

市场营销——运营**

1、强势品牌知名度及市场吸引力,能保证经销商获得同行业市场主导地位。2、精准的市场定位及时尚流行力,保证经销商获得更多的准顾客。

3、产品的研发和创新实力。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之一。4、高效能全方位企业管理模式及营运支持。5、塑造企业的品牌规划和前景。


标签: 餐饮创业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