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来自可米的饮食文化——可米茶饮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可米简介

无锡可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奶茶加盟,特色小吃加盟,小吃餐饮设备,食品原料批发,奶茶培训,小吃培训,餐饮咨询与技术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餐饮公司,以倡导“传统与时尚,美味与健康”的饮食新文化为己任,秉承“诚信、创新、专业、务实”的经营理念,专心致力于饮食文化的传播与**。

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专心致力于中西食品技术的创新与**。我们凭借强大的技术研发和品牌运营实力,结合自身丰富的餐饮实战经验,为广大致力于餐饮创业的中小投资者提供专业、科学的服务。全心致力于小本创业的餐饮项目,为想小本创业的人士打造一个**的平台,给更多的失业人员、打工族、想创业人士提供一个施展抱负的机会,能使每位创业者实现梦想是我们*大的心愿。可固定开店,也可流动经营,*低投资几千元就可实现创业做**的梦想,是小本创业投资者的*选项目。我们始终视质量为生命,以诚信立足社会,靠品质和服务创立品牌,以超前的经营理念和不骄不躁、踏实稳健的作风,本着互利互惠,诚信双赢的原则和各地有识之士共同努力,做好、做大、做强。因此,我们热诚期待与有识之士及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无锡可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定位于餐饮管理、餐饮特许品牌加盟**、执行及后期维护、管理,为加盟商提供管理及销售支持,涵盖特许经营整个运作流程的专业型知识性企业。公司拥有一批来自知名餐饮、食品企业的具有多年行业管理工作经验的专业人才。这支庞大的**队伍凭借对国内外餐饮特许连锁经营企业管理的深入研究,将先进的餐饮连锁管理模式与中国餐饮业的实际情况相结合,总结积累出了一套切实**的餐饮项目市场化经营和**运作经验。

公司以“标准化、规模化、产业化”为奋斗目标,奉行“用技术**品质,用服务打造品牌”的经营理念,倡导“合作、共赢、进取、创新”的企业文化氛围,以不断提高连锁体系的营运管理水平和提升品牌价值为目标。公司将为有志加盟的创业者、投资者们提供:当地市场考察、经营投资分析、选址筹建、装修设计、人员招聘培训、店面配套物资、餐饮技术培训、名师带店经营指导、导入VIS品牌形象系统,整套品牌管理模式输出、餐饮服务营销咨询……让您真正体会专业全面的盟主支持。同时我们将时刻与您保持互动沟通,给予您*真挚、***、*有力的服务与支持,携手共进,同创辉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