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具特色的北方夏季养生佳品-鲜泥鳅面嘎嘎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南北方饮食一直以来都大不同,南方吃水稻,而北方喜好吃小麦,所以制作出来的美食也是不一样的,小编是南方人,一直都很喜欢北方的各种精美的面食,今天给大家**一款北方*具特色的夏季养生佳品-鲜泥鳅面嘎嘎。

面嘎嘎,是玉米面和白面混合在一起做成的营养面食,北方人经常吃,可能由于地域问题有的地方不会吃,希望大家不要太较真。一般用新鲜的鱼做汤,里面煮上做好的面嘎嘎,味道鲜美至极,属于一道上等的美味佳肴。

只要是鲜美的鱼都可用来做汤,夏季*营养的鱼莫过泥鳅,老祖宗的养生经上夸赞泥鳅是“夏日的泥鳅,水中的参”,敢拿补品**人参来媲美。泥鳅肉质细嫩,味道极为鲜美,是一种高蛋白、低脂肪食品,为膳食珍馐,适宜各类人群食用,老年人食之更为适宜。泥鳅有补中益气﹑清热祛湿的功效,炎热的夏季里,许多人会出现头昏乏力、精神萎靡、食欲减退、口渴等现象,若常吃些泥鳅,能补充能量,有利于身体健康。

手把手教大家,做这道具有北方特色的夏季养生美食,鲜泥鳅面嘎嘎,一定要用活的泥鳅才可以做出如此鲜美的味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