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业风行“免费接送”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是威尼斯吧,我们这里有7个人,请你们来辆车接一下。”昨**午,在三乡镇**上班的李先生和家人、朋友一起想外出吃饭,一个电话召来了威尼斯餐厅的免费接送车。

据了解,近年来,从增强市场竞争力、提高服务水平出发,三乡镇餐饮行业掀起了“免费接送”食客的热潮,全镇稍有档次的酒楼食肆都争先恐后推出该服务“新招”。据有关方面估算,全镇有超过50家酒店、餐厅拥有自己的车队,专门实施免费接送服务。

据了解,三乡的威尼斯西餐厅早在1999年就开始派出专车接送顾客,当属该镇餐饮业专车服务的创始人,如今它也是该镇车队规模*大、生意*红*的餐厅之一。“我们目前有18辆车,都是11座面包车。”威尼斯的负责人陆先生介绍说,“即使只有一个客人,他在*偏僻的村子,我们也会派车去接的。”

“有时一家老小出去吃饭,有时街坊邻里摆酒请客,我们只要打个电话,餐厅就会派车来接,一般只是等上十分钟左右时间,很方便。”家住该镇雍陌村的一位老伯说,他们早已习惯了这种服务,反觉得没有专车接送令人感觉服务不周到。“这是三乡众餐厅的常规服务项目,比起中山城区或其他镇区,我们算是享受了‘贵宾待遇’吧。”三乡镇三产办李主任说。

据介绍,三乡镇共有400多家酒楼、食肆,每逢周末,全镇的餐厅基本是处处“**”。餐饮服务业的*爆,与三乡优美的环境、便利的交通、旺盛的人气有直接关系。近十多年来,随着雅居乐等房地产业的兴起,三乡镇吸引了大量港澳同胞在这里购房置业。据不**统计,港澳同胞在三乡购房居住的数量在5万人以上。三乡餐饮业的免费接送“习俗”,据说*早是从方便、服务港澳客人开始的。

同时,三乡镇**通过不断引导和扶持三乡餐饮业的发展,倾力打造“三乡,美食天堂”名片,带动了三乡的餐饮业和旅游业。今年4月,该镇举办了“中山三乡*届美食嘉年华美食节”,不仅仅吸引了当地的居民,还吸引了周边城镇的游客,以及众多的港澳业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