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餐饮企业春节美食礼包品种多菜式精 供应量充足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昨天(18日),记者从天津市烹饪协会获悉,天津市餐饮企业2010年春节美食礼包品种丰富且供应充足,为丰富市民的“春节饭桌”提供了有力的**。

日前,天津市烹饪协会对本市30家餐饮企业2010年春节美食礼包的准备情况进行了调查。调查结果显示,天津烤鸭店、白记餐饮公司、集贤大酒家、狗不理、鸿起顺等30家餐饮企业已经准备2010年春节美食包60万箱,为春节市场提供了充足的货源**。

一些未订到年夜饭的市民表示,春节期间尤其是大年三十、初一、初二这几天,很多有名的饭店都是“一桌难求”。因此,将这些名店的菜肴带回家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有了去年的成功经验,我今年还准备购买年夜饭礼盒,全家一起在家里吃年夜饭,享受温暖的家庭氛围。”一位消费者表示。

据了解,今年的年夜饭礼盒选择更多,菜式也更加精美。比如,在今年天津烤鸭店的年夜饭礼盒中,精品菜肴有十菜一汤,有正阳烧鸡、素海参、正阳鸭翅、油焖冬笋、天津烧肉等该店的特色风味菜。此外,白记也专门推出了含有白记特色水饺、牛肉洋葱水饺、鱼肉水饺等特色产品的礼盒。(记者吴薇刘宇通讯员郭立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