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餐馆发掘下午茶商机

2014-05-17来源 : 3158餐饮网作者:3158小编

下午茶商机正成为餐饮商家眼中的一块肥肉,不少餐饮场所开始力推下午茶优惠套餐。

下午茶越来越受到商家重视。以往本地只有一些咖啡厅、茶坊提供下午茶,而且品类主要就是茶水饮料。时下,这些场所增加了下午茶的服务内容,除了提供茶水饮料外,还提供配套的小糕点。如武昌良木缘咖啡厅,除了提供必备

的饮料外,还提供一些甜品、水果。

不少中西餐厅也加入到下午茶的行列,通过优惠套餐吸引顾客。汉口斗牛士西餐厅在正餐之外,专门推出了两款下午茶优惠套餐,菜单上除了茶类、小吃、甜品等产品外,还供应一些面食。

据了解,下午茶与晚茶消费价位相当,大致在20元左右。不少餐厅为尽快开发市场,还做起“两人同行,一人免单”的促销。不少餐厅的下午茶就座率已达到四五成。

业内人士表示,下午茶是正餐服务的延伸,能将顾客就餐时间延长,拓展餐厅全天候的生意,既符合了顾客休闲消费的需求,价格也不贵,很受商务人士、学生的欢迎。由于下午茶是一种休闲化的消费,餐厅在产品选择、环境配套上也应该休闲化。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