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前别贪嘴吃火锅多吃蔬果缓解紧张情绪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高考前你是否正视过你的饮食习惯?也许一次不经意的贪嘴贪杯,会因肚子吃坏,而影响了你第二天的临场发挥,寒窗苦读十余载却因这次失误,耽误了自己的前途,为了认清饮食,正视高考前的饮食误区,请管好你的嘴,为高考加足马力。

别贪嘴*锅坏了你的肚

**提醒,*锅多以麻辣口味居多,辣椒刺激肠胃,*锅又非常油腻,很不利于消化系统的健康。辛辣食品容易造成胃疼、腹泻以及急性胃肠炎。再加上夏季是冷饮的销售旺季,一口*锅,一口冷饮,这无疑是雪上加霜。

临睡前少食减少胃肠压力

高考的前一晚,一定要以清淡的食物为主,并且吃到七分饱就好,不要吃得太多,这样会增加胃肠负担,造成消化不良,难以入睡,严重者伴以高考的紧张压力,反而增加心里的负担,影响睡眠质量,导致失眠。

多吃蔬果缓解紧张情绪

在高考前,你可以多吃些富含维生素的水果和蔬菜,不仅清淡,还补充人体所需的营养物质。**表示,之所以强调多吃含维生素C的蔬菜水果,就是因为维生素C具有提高机体免疫力,缓解紧张情绪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