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味儿休闲食品品牌加盟势不可挡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休闲食品店在*近两年发展越来越好,受到了太多的消费者的青睐。休闲食品加盟也成为了一个热门投资,很多投资者蜂拥而至为了分的市场的一块蛋糕。但是到底哪个品牌好呢,国内有哪些知名品牌呢,那我们*先就要说说伊味儿。伊味儿作为休闲食品,零食店加盟品牌的后起之秀,虽然只有几年的时间但是也打造出了很好的口碑,很多零食店销售都是屡屡床佳绩,上千种的食品也受到了欢迎。

伊味儿快乐休闲食品由李小璐担任形象代言人,并且在大型媒体,电视,网络等地区都有宣传平台,这也让*初加盟伊味儿的客户受益很多,品牌知名度越高人们对其的关注度越高,加上美味的口味一经开店就打开了销路。

2013年伊味儿休闲食品发展不断壮大,为了满足更多的客户方便考察和咨询,有利于北方市场的北京伊味儿分公司,有利于西部地区客户考察的成都分公司,都逐步成立,并且也取得了佳绩。在此庆祝北京分公司和成都分公司成立之际,伊味儿总部决定用优惠回馈客户,加盟即优惠5000-9000元,机会不容错过,赶快登陆官网咨询!


标签: 餐饮创业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