剁椒鱼头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主料:胖头鱼的鱼头一只、剁椒两大勺

辅料:老姜一块、大葱一根、料酒(两大勺)、鸡精、胡椒粉、红油两小勺

做法:

1.大葱一部分切丝、部分姜切片,摆在盘底

2.鱼头从下面剖开,里外用料酒淋一遍;将一小部分剁椒在鱼头内部抹匀之后将其平铺于葱姜上,再将余下的剁椒均匀洒在鱼头表面;再切一些姜丝,洒在剁椒上面,再洒一些鸡精

3.蒸锅加水烧开后,将鱼头连盘子一起置入锅中,加盖,蒸15分钟。

4.,再切一些葱花,准备好红油。

5.15分钟之后,将鱼头连盘子从蒸锅中取出,在其表面洒上鸡精(前面忘了,这是补上的)、葱花、胡椒粉、红油。炒锅中烧热油(很热的油),淋在鱼头表面,再滴上几滴香油,就可以开吃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