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员不跑腿 传菜全靠“吊”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东苇路上一饭庄利用杠杆原理给二楼食客送食物———

本报讯利用杠杆原理,一楼的晚餐,“吊”上二楼享用,这是昨天记者在东苇路一家饭庄发现的新鲜事。

昨晚,记者在该饭庄看到,当二楼的客人需要楼下的食物时,一楼的服务员就把相应的东西放在系有绳索的小篮子里,配合二楼服务员,慢慢“送”上楼。这种独特的送餐方式吸引了不少路人的关注。

饭庄老板宋女士告诉记者,以前碰上楼上楼下送餐,服务员都很辛苦,客人也等得着急。后来,在一位亲戚的提醒下,饭庄在楼上安了杠杆和绳子,还找来了小篮子,如果不是特别沉的东西,就能用这种方式“送”到二楼,不仅省力,还吸引了不少客人前来用餐。

图为服务员不用下楼,将菜“吊”上餐厅二楼

摄/记者胡晓华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