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电玩主题餐厅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新派烤鱼,新款凉菜

延续竹鱼坊的一贯口味,麻辣、泡椒、豆豉三种口味的烤鱼,以及各种青蔬配菜。另有新开发10款凉菜,杂果蓝莓酱、果仁酸奶等零点小吃,清淡鲜辣,亦菜亦玩。

特制饮品,天然健康

超过20种的自制健康饮品。如:菩提蔓汁(蔓越梅汁——葡萄汁)、马蹄毛根雪茶汁(马蹄+毛根+菠萝汁)等,可以看到果肉颗粒,***原果制造。另有各种酒水、咖啡、冰淇淋40余种,是休闲娱乐,佐餐降*的绝好搭配。

绿色环境,丝竹锦鲤

店内采用柔和暖光,大型绿色植物装饰。透明玻璃地板下,清水汩汩,树百条金色锦鲤游弋。在就餐娱乐的同事,空气清新,心旷神怡,自然生趣伴随其中。

电动游戏,吃玩兼备

任天堂*新的wii游戏机,数十种随时更新的经济类游戏,手柄操作,沙发作为,无线局域网络,专为等位的顾客免费配备。店内长达7米的喷绘壁画为荷兰设计师JONBURGERMAN

**之作,色彩艳丽,创意精彩,令人叹为观止。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