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烤店争客源一店主被刺死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南海平洲两间相邻的烧烤店为了争客源,双方找借口大打出手,造成一死一伤,凶手在案发后一个小时就被抓获归案。

6月22日凌晨3时15分左右,平洲社区民警中队接南海110指令:在平洲平东沙园大街的两家烧烤店因客源问题发生争执从而引发斗殴,有人被砍伤。民警赶赴现场发现有两名男子受伤,其中一人伤势较重。

经了解,陈某(湖南省永州市东安县人)与蒋某(湖南省永州市东安县人)分别在平东沙园大街经营“芦洪市”烧烤店和“华仔士多”烧烤店,虽然两人经营的店铺相对,中间只隔一条马路,但因为是同乡,而且陈某店内卖燕某啤酒,蒋某店内卖力某啤酒,客人根据个人喜好选择消费,平时倒也相安无事。6月20日晚,平时在陈某店中推销燕某啤酒的销售员“阿艳”(湛江市人)到蒋某的店中推销啤酒,并将蒋某店中的客人带到陈某的店中消费,蒋某随即警告“阿艳”不要抢客人,将“阿艳”赶走。

推销啤酒引发两店争执

6月21日晚上11时许,陈某指使老乡李某等三人到蒋某店中叫蒋某过去,要蒋拿100元出来,并说明是“阿艳”到蒋店中推销啤酒被赶走,陈某由此心里不舒服,要他们找蒋某算账的。蒋某立即与陈某争吵起来,李某等三人随后分别从陈某店中拿出一把刀追砍蒋某,蒋某被李某砍了背部一刀,立即向平洲五斗桥方向逃走,三人见追不到就持刀向赶来帮忙的蒋的哥哥追砍。蒋某看三人走远后回到陈某店中质问陈某为什么找人砍他,两人争执并打了起来。陈某用刀砍蒋某,蒋某顺手拿起陈某店中地面的一把弹簧刀刺伤陈某腹部和左胸部,陈某因伤重抢救无效死亡。

根据现场走访的情况,民警在当天凌晨4时将犯罪嫌疑人蒋某抓获。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