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厦门各大酒店迎来“家宴”热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由于今年端午节是首个法定假日,因此厦门的酒店迎来“家宴”热。据悉,今年端午节期间,家宴比往年多上一倍。同时,客房也几乎被预订一空。

厦门牡丹酒店总经理助理张小玲告诉记者,目前前来预订家宴的人数相当多,在端午节的三天里包厢几乎都没有了。据她透露,在端午节三天家宴的量比去年至少多一倍。而为了令市民有端午的氛围,酒店今年特别推出了多款粽子:咸粽、甜粽、肉粽、板栗粽等。

亚洲海湾大酒店公关部人士也告诉记者,不仅餐饮被订满,而且酒店的客房也被抢订一空,这一现象是往年所无法看到的。

标签: 端午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