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馆“变招” 水煮肉片用鸡肉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记者高星)鉴于猪肉的“昂贵”,一些小饭馆在部分菜谱上做起了手脚。昨日,张先生在后湖一家饭馆吃饭时发现,水煮肉片竟然用的是鸡肉。

张先生和朋友昨在后湖淌湖村一家小饭馆吃饭,点了一道水煮肉片。菜一上来,张先生发现肉嚼在嘴里感觉很面,一点也没有弹性。发现异样后叫来服务员,服务员的回答让张先生大跌眼镜:这道菜是把猪肉换成了鸡肉!猪肉鸡肉都是肉,菜谱上也没有说水煮肉片一定要用猪肉啊。

张先生愤愤然买了单后,向本报新闻110投诉,记者昨晚到这条街上的几家小饭馆了解到,部分菜式厨师将猪肉改成鸡肉已成公开秘密,主要是鸡胸肉比瘦肉卖得便宜。一些老板坦承,菜不能涨价,就只有改变材料了。

“水煮肉片”用鸡肉做是否存在违规?记者昨请教了工商部门,了解到餐馆的这种做法还是涉嫌消费欺诈,因为按照一般人的消费习惯,水煮肉片就应该是猪肉或牛肉而无需明示,用鸡肉代替猪肉,显然是“偷梁换柱”。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