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特许品牌厚呷茶饮的加盟优势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厚呷·台式茶饮制造由2009年入驻上海,已由台湾仅有的实体店发展到大陆近200家的分店。依靠强大的品牌理念和到位的产品信誉,让厚呷荣获“2012年年度优秀特许品牌”殊荣。

厚呷秉承:“营养、健康、养生”的原则,精心为顾客做好每一杯饮品。厚呷始终坚持采用安全、健康、新鲜、优质的食材作为原材料,精心制作每一杯茶饮。为了配合厚呷台式茶饮坚持的健康养生的理念,厚呷吉祥物的设计和店铺的设计也采用了简单清新的风格,厚呷的色彩以苹果绿为主基调,蕴涵着‘新鲜、自然’;辅色调为咖啡色,蕴涵着‘营养、健康’;两种色彩融合后贯穿出厚呷清新活力与年轻时尚的风格。

厚呷的吉祥物是六只萌态十足的小猴子,各种不同的姿态风格融合了厚呷茶饮的六大系列。小猴子吉祥物的颜色都是采用的清一色的清新色调,每种茶饮由一只小猴子作为吉祥物和独立标示,通过伶俐的小猴子诠释出不同系列的营养、清凉、醇香、美味、口感、时尚等特别之处。

厚呷台式茶饮有独到的加盟优势,保障加盟商的利益和权利。

营运系统

内控管理:提供全套的《员工手册》、《培训手册》、《技术手册》和《管理手册》,完整的经营技术传授和易学易懂的专业技术培训

团队管理:强大而专业的服务团队随时为您提供细致而周到的全程服务,不定期对店员进行产品知识、营销、管理等多方面得的培训,提高店素质和专业技术。

店铺管理:周详的商圈立地评估分析,帮你赢在起点。不定期委派营运督导对各个门店进行巡查、指导和协助管理。丰富的行销经验在店铺营运在让您事半功倍。

营销系统

市场开发:专业的市场调研团队,完善市场调研和协助客户开发管理,了解全国各地消费者的需求,提供专业解决方案。

广告宣传:专业广告公司规划整体企业识别系统,多样化媒体的行销广告及单点区域的促销活动支援。连续系统的全国性媒体投放,保障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的提高。

促铺活动:开幕前店面整合协助及新店的开幕造势与促销,全国性的促销和推广,确保各联盟店全年都有丰富的活动。

营利系统

成本控制:业内唯一拥有实体生产工厂的集团公司,确保最低成本和最佳的品质保证。

投资回报:超低价位的优质原料提供,全方位的物流配送服务及新产品的研发和提供,适合区域市场的产品结构,保障投资的最大回报率。

财务管理:系统的财务管理跟踪,确保账目清楚,保证您的长期经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