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芙丝公司简介及品牌优势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优芙丝正式进入中国

2005年,北京由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正式取得了YogenFrüz优芙丝在中国、香港与澳门地区的独家代理权,并陆续在北京等地开设多家门店。凭借着多年丰富的中国市场餐饮管理经验及对于YogenFrüz优芙丝品牌经营的热情与信心,戮力将优质健康的产品与服务呈现给更多的消费者。

2011年开始,北京由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为了拓展在中国市场的发展,规划于上海地区设立分公司,加速开展特许区域加盟体系,期盼凭借着与更多优质企业的合作,能够快速且更具规模的将YogenFrüz优芙丝品牌推广到更多的市场。

未来,北京由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将持续秉持着诚信、热情与服务的态度,致力于YogenFrüz优芙丝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同时,不断完善自有品牌之特许区域加盟系统,以提供所有特许经营加盟商一系列完整的支持与协助,用最严谨的态度与最热情的服务为广大消费者呈现YogenFrüz优芙丝的品牌价值,持续不断的带给消费者更多更好的商品与服务体验。

YogenFrüz优芙丝所具备之品牌优势:

YogenFrüz优芙丝品牌是同业中的国际一线品牌,有着丰富的操作经验和杰出的经营业绩。

YogenFrüz优芙丝所从事的行业是社会阶层中最有购买力的人群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相形相伴的行业。

YogenFrüz优芙丝提倡的健康、新鲜、友善、前卫文化的经营理念最容易被目标族群所接受。

YogenFrüz优芙丝能尽可能地持续、稳定地协助您在最低风险的情况下做到收益的最大化。

YogenFrüz优芙丝的成本控制与产品配比非常的标准,方便店主进行成本控制。三、YogenFrüz优芙丝提供给加盟商的支持:

加盟商可分享YogenFrüz优芙丝发展多年的财富积累:

享用YogenFrüz优芙丝的商标(品牌)、商誉与专有技术。

YogenFrüz优芙丝在业内品牌形象及广泛的品牌知名度。

完善的店铺运营管理经验。

由国际顶级大师主持的新品研发中心提供的不断创新的时尚产品。

完善且有效的产品配送系统。

统一的区域品牌的推广。

YogenFrüz优芙丝为加盟商提供全套的经营管理方案:

协助选定店址并提供统一的设计及装修方案。

帮助完成全套的经营所需设备及工具的配备。

完善灵活的运营指导及各层面的员工培训。

YogenFrüz优芙丝的信息系统提供所需的营运资讯并帮助分析运营数据。

YogenFrüz优芙丝除提供统一的区域品牌推广并提供有针对性的行销策划及辅导。四、加盟YogenFrüz优芙丝的条件:

1、认同YogenFrüz优芙丝企业与品牌文化;遵守并执行总部各项规范,包含但不限于各项合同与协议等文件;并配合YogenFrüz优芙丝总部执行一切有利于品牌发展的经营活动。

2、具备合法的法人资质,且资本信誉状况良好。

3、需具备完整品牌经营计划与充裕资金,能够有计划的经营YogenFrüz优芙丝品牌,并且具备足够的经济实力来支撑品牌长期的发展计划。

4、组织状况完整且需具有完善的管理团队,至少具有运营部、营销部、培训部、品控部、物流部、开发部、财务部等部门和专业人才。

5、具备“按时、按量、按标准开店并实施管理和督导”的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