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景茶 中国味--中国驰名品牌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品牌渊源

福建省观景茶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武夷岩茶茶园开发升级、茶叶种植管理、茶叶生产加工、茶产品深加工科研、品牌茶叶连锁专卖和武夷岩茶文化传播,为一体的大型专业性茶企。公司前身为“武夷山观景茶叶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经2009年10月改制成为福建省观景茶业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金一千万元。从源头的种植到最终销售的全产业链运营,确保了观景的企业理念、品牌文化、产品研发、销售渠道等所有环节得以形成专业系统,将其所倡导的茶文化精髓一脉传承。

企业荣誉:

中国驰名商标“武夷山大红袍”授权使用单位;武夷世遗原产地品牌化运营龙头企业;食品安全获WSC世界安全认证;获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证;福建省职业院校茶艺技能大赛主办单位;

产品荣誉:

顶级春茶品鉴会“武夷山大红袍唯一代表企业”;水仙茶春茶评比大赛一等奖;红茶春茶评比大赛金奖;

观景经营理念:诚信、传承、创新、执着、卓越;

“兵无常势,水无常形,能因敌变化而取胜者,谓之神。”——《孙子兵法·虚实篇》

观景以诚信为立世之本,以传承文化为目标,以创新为发展之利器,以创造和谐为责任,继承并创新着华夏优良文化遗产和传统工艺,执着但不固执,追求卓越,这就是观景企业的精神。

观景茶业服务理念:服务从细节做起

“天下大事,必做于细”。——《老子》

“细微之处显英雄,毫厘之间争天下”。或许只是雨天为客户准备一把雨伞,就能让企业在客户心中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象。服务质量的优劣表现在细节中,细节影响品质,细节显示差异,细节决定成败。现在的市场竞争,就是细微之作的竞争。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每个直接面对客户的员工必须从小事做起,把小事做精,把细节做亮!让客户感受到最细致的更超值的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