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安全认证 中国驰名品牌--观景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观景茶业简介

福建省观景茶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茶园开发升级、茶叶种植管理、茶叶生产加工、茶产品深加工科研、品牌茶叶连锁和茶文化传播为一体的大型专业性综合型茶企。

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茶行业为数不多的省级企业,被誉为“武夷世遗龙头企业”,旗下大红袍产品获中国驰名商标,全系产品通过WSC世界标准安全认证。另设有“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武夷山大红袍”制作技艺观景研究中心,并聘请了国家首批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大红袍之父”——陈德华进行茶叶制作工艺和深加工的研究。

“观景茶,中国味”,观景茶业作为一个有中国正宗茶叶口碑的连锁品牌,正快速的扩展市场,目标在三年内实现集团化运作,五年内实现上市。

品牌文化

“观景”茶业,从其品牌名称“观景”即透露出福建省观景茶业发展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与“禅文化”的紧密联系,企业亦将其“观景”品牌定义为“禅茶”,即主张以眼、耳、鼻、舌、身、意“观”世间因、果、悲、喜、聚、散万般之“景”,使品“禅茶”者见人所不见、闻人所未闻,以睿智“禅”心,洞悉人性,洞察人心;企业则进而以此“禅文化”,在运营中深入感受、发掘中国茶文化、洞悉市场、洞察消费需求,成就观景大红袍的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

福建省观景茶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柯董与张董表示,正是得益于企业“以禅文化观景”的态度,在深入体察茶叶市场后,以四大行业领先,实现了观景大红袍在品牌林立的茶叶市场脱颖而出:

1、市场领先:当大多数人还未关注岩茶,红茶市场时,“观景”领先一步,抢占市场空白;

2、管理领先:在众多武夷山企业的营销理念还停留在铁观音市场的初级水平时,“观景”领先一步,将铁观音的先进管理模式引入岩茶、红茶的销售领域;

3、品牌领先:在众多武夷山企业还只关注产品品质、包装、宣传的时候,“观景”领先一步,引入品牌运作理念,品质与品牌双管齐下,迅速占领中高端市场;

4、禅道领先:在深入洞悉茶叶文化的渊源之后,“观景”领先一步,引入儒、释、道的养生精华以及禅茶文化理念,除了茶叶本身保健养生的价值外,观景更赋予消费者一层人性的价值,在品茶中参悟人生,睿智观景。

随着观景品牌及整个岩茶市场的不断发展,观景茶业发展有限公司将继续贯彻其禅茶文化,不断发掘品牌成长契机,塑造百年经典品牌。而企业所倡导的“禅茶一味”、“茶即是禅”的禅茶文化,除了“以禅文化观景”,进而洞察、感悟人生的概念外,“心诚、至诚、以诚待人”的禅文化成为企业发展的又一大动力,以诚信对待产品、消费者及事业合作伙伴,企业管理者对观景茶业发展有限公司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