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时尚 天然健康饮食——哈皮奶思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公司简介

深圳市多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中国专业的饮食文化传播机构,以倡导“新鲜,时尚,健康”的饮食新文化,秉承“专心、专注、专业”的经营理念,从事餐饮项目研究与技术开发、运营培训、咨询策划与品牌规划服务,专心致力于饮食文化的传播与推广。

深圳市多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汇集国内众多顶尖餐饮研究、连锁运营、教育培训、管理咨询与营销策划专家,多年专注于对世界各地餐饮项目的挖潜与整理。全面掌握全球最新最全最有特色的餐饮资讯。

深圳市多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立志成为中国本土专业性的餐饮项目开发与创新者,中国餐饮企业经营管理科学化规范化进程的推动者和未来饮食发展潮流的预判、创造与引领者,为倡导“新鲜时尚,健康”的饮食文化,推动中国餐饮行业的全新发展不懈努力。

企业文化:诚信、纯真;企业目标:引领时尚、天然健康饮食;企业宗旨:以人为本、以天然为至尊、以健康为目的;

企业精神:以仁义道德为基础,传承中华五千年茶文化,弘扬中国健康饮食之传统;服务宗旨:与客户携手,共创行业美好前景;

加盟优势

哈皮奶思为帮助您取得开店成功,率先提出了“保姆式”加盟八大优势帮助

不少加盟者成功铺平了致富道路!

品牌优势:火热的饮品店个性鲜明的形象紧跟时代的时尚风格。产品优势:十四大类的时尚产品广受追捧紧密把握市场流行消费趋势。

开业指导:多年成功的市场连锁经验有效的提高开店成功率。成本优势:全国连锁体系保证原料的品质与价格最大化的让利加盟商。

物流优势:成熟的物流体系根本上解决原料配送问题有效降低成本。运营指导:四季最新推广方案全年12月的促销方案365天的营运指导创造最大的利润空间。

培训优势:开业前专业培训开业中保姆式强化指导开业后系统性进修。市场策划:针对不同商圈不定期的推出相应促销方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