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專屬於您的好茶好時光——日出茶太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品牌故事

Chatime日出茶太品牌,強調健康概念與精緻的台灣茶飲,包括濃香的各式奶茶及多樣選擇的新鮮果茶等,並藉由簡單化、標準化及專業化的製作流程,導入「科技茶飲」的概念,透過機械化的單一設定,將每一杯送到消費者的品質都能維持最高水準。

Chatime日出茶太重視每一杯茶的品質,注意每一個影響口感的細節,單純地想把茶湯最原始的「甘、純、順口」的美好風味完整呈現,透過煮茶機的三定技術,及”定時”、”定溫”、”定量”來維持最高品質,並為無味的生活,注入一份新鮮甘甜;讓疲憊的心,增添一絲茗閒,享受專屬於您的好茶好時光。

品牌理念

健康精緻茶飲提供全球消費者多樣化新鮮美味茶飲選擇

時尚品質風格創造東方時尚茶飲新體驗

全球宏觀視野國際化品牌經營,開發在地新口味

綠色環保企業徹底實踐全球綠行動,統一採用環保包裝

品牌优势

國際專業經營團隊

經營、行銷、財務、研發、督導完整的組織架構做為您經營的協助

國際標準全球通用加盟體系

與美國知名連鎖加盟顧問公司共同制定全球適用的加盟規範與體系,保障雙方權益,創造雙贏。

全球行銷資源整合

完善的年度活動與新品企劃,提升市場佔有率及競爭力

SOP科技技術導入

高科技製茶技術與設備,機械化的單一設定,讓茶飲的品質更易控管

獨家研發檢驗中心

創新茶飲口味開發及食品衛生技術把關

完整管理教育訓練

專業訓練講師規劃一系列管理課程,讓你更輕鬆上手

國際食品安全認證

專業機器設備及包括穆斯林Halal等25國食品安全認證,食品安全有保障,且通關迅速。

雲端科技資訊管理

透過雲端系統,同步提供全球門市所需進銷庫存、訂貨系統等資訊,使控管更有效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