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创业开机舱主题餐厅 环境逼真引顾客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机舱主题餐厅(台湾TVBS)

空姐装扮的服务员(台湾TVBS)

台湾航空业不景气,许多航空公司倒闭或裁员,让许多空姐失业。一名华航空姐离职后转型开起空中巴士主题餐厅,由“空服员”端盘子,还花500万新台币把餐厅装潢得跟机舱一模一样,甚至提供飞机餐,马上打开知名度。

据台湾TVBS报道,顾客一走进餐厅,空姐模样的服务生会说:“欢迎登机,这边请。”这家餐厅把空中巴士的机舱“搬到”房子里,空姐服务生穿梭在座位之间,头顶上有灯光还有行李箱,座椅的质感甚至连窗户也做得很像,就像在飞机里用餐。

店里的空姐服务生全部经过专业训练。餐厅店长、前空姐阿美介绍说:“在指示方向的时候,一定要五指合并,不能"一指神功",然后呢,身体要微弯。”

这家餐厅挑选服务生接近空姐的严格水平,不但要长相甜美,身高必须在160厘米以上,必须穿着订作的空姐服,还得梳包头或短发,也规定要穿黑色的丝袜。

用餐顾客反映说:“不同的航线有不同的餐。”有顾客表示:“下次我们想带小孩来,因为喜欢坐飞机,他会觉得很有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