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宝宝椅成了紧俏座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前几天,椒江的王女士带着3岁的宝宝去市府大道上的一家西式餐厅就餐,因为宝宝坐在自己的腿上来回扭动,王女士自己吃饭很不方便,于是叫来服务员,想要一张宝宝椅。但是由于当天是周末,餐厅里带孩子的人很多,王女士被告知宝宝椅都被别的宝宝用了。

“现在大家生活条件好了,休息的时候都喜欢带着孩子到外面吃点好的,给孩子提供宝宝椅,我觉得餐厅应该提高一下这方面的服务。”王女士说,她已经遇到过好几次餐厅宝宝椅不够用的情况了。

记者了解到,市区一些西式快餐店基本都会提供宝宝椅,不过每家店一般只配备二三张,一到周末等用餐高峰时段,往往就不够用,消费者还要为此等上很长时间。

除了一些西式餐厅和个别较为高档的饭店外,市区绝大多数中式餐馆并未准备宝宝椅。目前,很多时尚的年轻夫妇喜欢带着幼儿外出就餐,店家这方面的疏忽无形中会丧失这部分消费者的好感。

市民蒋先生认为,小饭店没有相应配备还可以理解,但一些中高档的品牌餐厅也没有想到要准备宝宝椅就有点说不过去,大多数饭店都有许多间包房,但就是没有一个小的宝宝椅。

在采访过程中,部分中高档餐厅的负责人也表示,如果顾客确实有这种需求,他们会考虑适量增加一些宝宝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