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餐饮业自救联手推1元优惠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拥有超过400个饮食业会员的香港餐饮业联会日前宣布,全体会员从12月起推出多项优惠措施应对金融危机影响,为期半年。

香港餐饮业联会的会员将分阶段推出“1蚊(元)大优惠”,包括“1元龙趸翅”“1元酱茶鸭”“1元叉烧饭”“1元半打蛋挞”“1元卡拉OK”等。

据香港媒体报道,拥有4家分店、主打贵价菜式的龙皇海鲜酒家将会“打头阵”,于12月2日至5日以1港元出售原价398港元的“古法蚑龙趸翅”及“神草蒸多宝鱼皇”,每家分店限卖30份。其后由主打平民路线的咏藜园及太兴烧味“接力”,咏藜园会在12月第一个星期,每日推出“1元担担面”,每日限量100碗;太兴烧味也推出“1元叉烧饭”。

香港餐饮业联会表示,过去两个月,业界生意额下跌10%至30%不等,希望用1元优惠刺激市民消费意欲,若反应理想,会再提供不同优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