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装成澡堂样 起名叫“池堂”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这几天,开了家新餐馆,起名叫“池堂”,很多人把这里当澡堂了,一进门就冲服务员要拖鞋。其实这是家餐馆。餐厅的老板也是思想前卫,搞的是独特装修,把饭店装修成澡堂子,也难怪大家误会了。

记者找到了位于安外大街兴化里小区内这家名叫“池堂”的餐厅。一进门,就被这里的装修吓了一跳,一排排的大型花洒不仅成了餐厅最主要的装饰品,就连餐桌的上方都镶嵌着肥皂盒,桌面下还摆放着浴盆,不仅如此,这里的服务员一色都穿着浴衣。

记者看到这里的单间共有两个,一个被设计成了浴池,浴池内摆放着一张桌子,吃饭时就坐在泡澡的台阶上;另一个单间,则被设计成了独立卫生间的样子,从洗手池到淋浴器,再到马桶,可谓一应俱全。

据了解,这家餐厅的老板是位学美术的年轻人。据他介绍,池堂因为开在老旧小区里,所以很多上了岁数的人把这里当成了澡堂子,一进门就问拖鞋放哪儿了。当得知是餐厅之后,有些人表示不理解,说不是澡堂为什么叫池堂,而且还装修成这个样子。

小李告诉记者说:虽然有人对这个餐厅的取名有误解,但当看到有不少年轻人到这里吃饭时,他还是觉得特高兴。小李说正是这种误解,证明了他的创意有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