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开学搞笑祝福短信大全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在小孩眼里,我们是大人;在大人眼里,我们是小孩;在我们眼里,我们就是我们。带着稚气,带着迷惑,带着自信,带着理想上路吧!开学了,加油!

开学咯,愿你士别三日刮目相看,单词背诵过目不忘,几何代数只用心算,作文下笔如有神助,外加爱因斯坦的IQ附体!

脑白金说今年开学不逃课,要逃就逃专业课。汇仁肾宝说他逃我也逃。大宝说要逃啊,天天逃。好迪说,大家逃才是真的逃。高露洁说我们的目标是没人上课。

开学了,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每顿吃饱,长得白胖;找个女友,不在彷徨;偶尔无聊,就去上网;记得有我,天隔一方!

翻开这知识的书页,你可感到,正如清晨起来,把一扇向阳的窗子打开,微风携来清新凉爽的空气,使你舒畅,使你沉醉……

打开你记忆的口袋吧!在这知识的果园里,各色如样的果子正累累地垂挂在枝头,只要你愿意,这美好的果实将任你采撷!

有人说知识的大门是敞开着的,我却以为它时时紧闭着.你得用执著的追求去撞击:冲击的力越强,门便开得愈大.

我年轻的朋友,让我们勒紧智慧的缰绳,在知识的原野上驰骋;让我们扬起心灵的帆,在探索的长河中奋进.

一本书就像一艘船,带领我们从陕隘的港湾驶向无限广阔的生活海洋.

大自然曙光可以期待,希望之光也要耐心等待,不过不是袖手坐视,而是大步朝前。

跟着冬天走下去,春天不远了。

我们的青春为何这般的朝气蓬勃?我们的生活为何这般龙腾虎跃?――啊!因为我们青春和生活的每一瞬间,都为着希望和奇迹而存在!

看,那希望的山岗,多么美丽,多么苍翠让我们舒展生命的羽翼,抖动青春的翅膀,向那高高的山峰奋飞!

让我们用现在,将过去的脚步和未来联系起来吧!

理想,不是可有可无的点缀品,而是一个人生命的动力,有了理想,就等于有了灵魂。

我们脚下的路,虽然小而曲折,但是它通向社会,是宽阔而平坦的大道的起点。所以,莫犹豫,莫徘徊,让我们松松爽爽地向前走吧!

我们多么热爱生活!就像珍惜天边璀璨群星的光芒,迷恋园林艳丽百花的芬芳。

让理想的奇妙火炬,点燃青春的熊熊火焰,发出灿烂夺目的光辉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