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大鳄 投资多元化做大关联产业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汉网消息(记者邓年武)14日,中式餐饮连锁经营企业“湖北三五醇”派出人马,在市内四处选点,准备筹建小型连锁食品超市,销售自产品牌保鲜方便食品。

董事长孙桃香证实,此举意在对接先前开发的“三五醇工业园”绿色农产品,让公司朝着综合食品产业集团方向发展。

据介绍,我市餐饮业注重连锁经营,以往“扩军”多在开分店上下气力。近几年,餐饮老板有了新“口味”:做强主业,且谋划关联产业,投资商务酒店、休闲山庄、食品加工、旅游服务多个领域,以扩展规模,提升发展多元化做文章。

3月底,亢龙太子酒轩一座星级标准兴建的新型商务酒店,集商务、休闲、娱乐、旅游、会务、餐饮于一体,投入使用。这个面向大众的普通型餐馆,开始兼顾中、高消费群体需求。

2003年初,由24平方米小餐馆起步的梦天湖,投资4000万元,在江夏建成梦天湖庙山度假山庄,效益一路攀升。

紧随其后,武昌醉江月酒店整体收购位于江夏区青龙山国家公园的青龙宾馆,建成具有江南园林景观风格的度假山庄。

去年4月,位于汉口太平洋的艳阳天城市旅馆开业,成功试水。当年底,位于解放公园和前进一路的艳阳天时尚旅馆同时开业迎宾。3家连锁,标志艳阳天经济旅店品牌经营进入实质阶段。

市饮食服务管理部门张春林分析,这些现象,表明武汉餐饮迈上新的发展阶梯。目前,武汉餐饮市场渐趋饱和,投资多元,与同行展开错位竞争,无疑是一种有趣的选择。他希望媒体多关注这些步入“陌生”领域的企业。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