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家鱼宴专门店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中国食文化研究会正式认定哈尔滨龙华渔村为“中国第一家鱼宴专门店”,这是在全国近百家推荐店中选出的唯一以龙江特产鱼为主的鱼宴店。

据省美食鉴赏专业委员会有关负责人介绍,早在去年10月,全国各地的食文化研究机构就开始陆续向中国食文化研究会推荐当地特色餐饮店,为的是争得“中国第一”的挂牌。

龙华渔村专注龙江渔的烹饪,形成了4个系列宴,有江鱼宴、黄鱼宴、海吃鱼宴、豆腐宴,每个系列宴中都有六七十道菜品,光菜谱就有35页,特别是其中的海吃鱼宴,从菜品、烹饪到吃法都是黑龙江少数民族饮食文化的体现。

中国食文化研究会审核认为,哈尔滨的龙华渔村不仅菜品具有浓郁的龙江地方特色,而且菜品烹饪与搭配科学合理,保留食物原料的营养成分,符合“中国餐饮文化认定标准ICO1002—10”的条款规定,在鱼宴上获得“中国第一家”认定证书。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