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开出首家“自带酒水”连锁餐饮店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就在餐饮界还在为是否“解禁”“自带酒水”禁令而有所争议时,延庆路上一家曾在申城率先打出“欢迎自带酒水”招牌的餐馆已于日前在中山北路东宝兴路一带开出了首家连锁店,这家餐馆负责人昨日告诉记者,他们将把“欢迎自带酒水”招牌进行到底,今后将开出更多这样的餐馆连锁店。

这家新近开出的“自带酒水”餐馆连锁店有500多平方米,近200个餐位,用餐面积和餐位都增加到了原来的两倍。5月1日开出后,用餐时间,餐馆都处于“满员”状态,用餐者中不时可见手拎各式酒瓶和饮料的顾客,有的甚至坐上餐桌电话叫附近店里的人送“酒水外卖”,看着有的客人整箱整箱的“酒水外卖”送进店内,店内人员仍笑脸相迎。他们说:“这是店里的风格,我们尊重顾客的选择。”

这家餐馆连锁店负责人介绍,自从“欢迎自带酒水”招牌打出后,延庆路上的那家餐馆就常常人满为患。五一期间,餐馆盛况空前,自带酒水前往用餐的顾客比平常多出了三成左右,在首次试水“欢迎自带酒水”举措成功后,他们就马不停蹄开出了连锁店,如果进一步成功,他们将开出更多这样的连锁店,方便市民自带酒水就近用餐。

长期从事餐饮行业的王先生告诉记者,随着天气转热,顾客就餐时酒水饮料所占就餐比例一般都会逐步上升,但是,在“谢绝自带酒水”的店里,顾客用餐时一般都会掂量酒水价格而有所节制。(罗水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