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小周末家庭靓汤 黄豆栗子冬菇煲猪脊骨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夏日是孩子们长高最快的季节,因为运动多阳光充足,所以补钙亦要及时。黄豆营养价值很高,富含蛋白质和人体8种必需的氨基酸,及铁镁锌硒等微量元素,特别适宜儿童少年生长发育时期食用。过去我们推荐了不少黄豆煲鲩鱼骨等,今日靓汤推荐黄豆栗子冬菇煲猪脊骨。煲此汤要加入醇香化气祛滞的陈皮,既加强了补钙健脾益气的功效和增强醇香的气味,同时亦不腻不滞易于吸收,亦为夏日小周末的家庭靓汤。

材料:黄豆80克、栗子肉8个、冬菇30克、陈皮1/3个、猪脊骨400克、生姜3片。

烹制:各物分别洗净;黄豆、冬菇、陈皮浸泡;猪脊骨切断、敲裂。一起与栗子、姜下瓦煲加清水2500毫升(10碗量),武火滚沸后改文火煲2小时,下盐,为3~4人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