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婚宴主题餐厅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说起婚宴,我们脑海中的婚宴餐也许充满了各种热闹的场面和庞大的排场,华侨饭店鸿福厅的位置倒是好得无可厚非,坐落西湖边,浪漫奢华古朴这样的辞藻都可以用上。华侨饭店的鸿福厅是杭州*家婚宴主题餐厅,在婚宴操办上自有一套。尤其是鸿福厅推出了一系列专门针对新人们的措施,使其成为办婚宴的**场所。

*先,鸿福*家推出了"婚宴超市"的概念,提供51种主菜和海鲜,17种鱼类,40种肉类,33种蔬菜,43种汤类及6种主食供新人们选择,**解决了婚宴菜单千篇一律、缺乏创意的老问题。同时提供酒水超市价格,将实惠实实在在地让利给顾客。

其次,鸿福厅提供代办婚庆服务。据了解,通常一对新人在婚庆服务公司要花上5000元左右的服务费,而在他们这个主题餐厅订一场婚宴,新娘化妆、现场布置、摄影、婚车、婚礼顾问等等细节内容,酒店都会一揽子全部免费张罗好。通过酒店方的资源整合,让新人是更省力更省*。

还有,策划方龙贵名门礼仪有限公司善于策划各种形式的主题婚宴,在中式、西式、户外以及个性婚礼的策划上都有丰富的经验。

经||经|||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