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餐饮业推行五常法管理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五常法”是餐饮业较为先进的自身卫生管理方法,经实践证明能有效促进餐饮经营者提高自身管理水平的手段之一。为切实加强餐饮经营者的自身卫生管理,优化卫生监督资源,杭州市决定在全市大中型餐饮经营企业和集体食堂推广“五常法”等管理模式,并制定了相应的实施意见。力争到今年年底全市实行“五常法”管理的餐饮企业和集体食堂达100家的总体目标。

第一阶段至4月30日前,为摸底调查阶段。对辖区内大中型餐饮企业和集体食堂开展调查工作,掌握“五常法”等管理体系的实施现状。第二阶段自5月1日至8月30日,为具体实施阶段。做好宣传、发动,并掌握各单位实施动态,积极帮助解决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第三阶段,9月1日至9月30日,为总结阶段。完成“五常法”推行情况的工作报告。第四阶段,10月1日起,为督查评价阶段。开展A级单位复评和新评审,并对“五常法”的推行情况实施督查.

通过实施“五常法”,切实转变食品卫生监督理念,不断推动餐饮卫生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和体系化建设,以适应日益变化的食品安全新形势和新要求。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