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甘茶度的优势在哪儿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一)依托公司夯实背景

奇异鸟母公司本身是以生产批发原物料起家,因而对各项原物料的要求更加的执着,在标准化的产业模式下让产品更加的精准掌控,投入更加准确,原物料供应更加的稳定有序,保证门店永续经营。

二)优质品牌理念

我们的目标不仅仅锁定高校学生、年轻白领,只要你爱喝茶,无论是坚持原味的原沏茶,还是喜欢香浓口味的奶茶,酸甜风味的果味茶,丝滑醇厚的咖啡,在甘茶度,都可以体验以快速、便利、健康、时尚为新消费概念形态为主要诉求,让消费者以平均8元的亲民消费价格,就能轻松喝上一杯高质茶饮,享受舒适服务,体验新型消费理念,轻松让消费群体认可。经过科技化设备,让茶更好喝!甘茶度引进了全球最具竞争力的专业蒸汽开水机,自动进水蒸气管可连续加热,出水不降温,续杯无需等待。

内置全不锈钢锅炉增强了锅炉的耐腐蚀性、卫生及机器的使用寿命可控温功能,能精确掌控加热发泡温度,让您操作更专业更稳定。别出心裁的双层加料台设计,将传统泡茶流程精准化、速度化、便利化、健康化,保存传统古法冲泡的茶色、茶味与茶香,将"养生茶饮"的概念融入透机械化的操作,保证每一杯的品质都能始终如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