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饮品健康大PK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消暑饮料:

最差:柠檬水

你在商店中购买到的多数此类饮料都是用和碳酸饮料中相同的甜味剂,与防腐剂以及可食用色素调配而成的。

这样的饮品,每一杯中就含100卡路里的热量,相当于6勺糖的甜味剂,并且,毫无营养。你等于是在喝液体糖水,事实上,它也并不新鲜。

那么最好的消暑解渴的饮品是什么呢?

最好:苏打水

没有什么东西比普通的水对健康更好的了。

但是如果你认为普通水的味道过于平淡,想要味道浓一点,当然可以,苏打水就是很好的选择。苏打水是碳酸氢钠的水溶液,含有弱碱性,医学上外用可消毒杀菌,饮用可中和人体内的酸碱平衡,改变酸性体质。

你只要确定你的苏打水不使用那些会破坏你牙齿的人工甜味剂就可以了。你的苏打水原料列表上应该只有水和天然的味道,其他什么也没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