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服务员仪容与仪表规范详情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仪容、仪表规范

1、头发的要求

(1)上班前必须打摩丝或睹喱,要求头发不凌乱、无异味、无头屑,不能留怪异发型。(2)短发前不过眉、后不过领。

(3)长发盘发标准:发夹必须统一为黑色或棕色。

2、面部要求面部清洁,口气清新;戴眼镜的员工,镜片应无色、干净、明亮、无破损。女士化淡妆。男士不留胡须,鼻毛不得外露。

3、手部要求保持手部清洁,指甲外端不准超过指尖,且指甲内无污垢、指甲根部无肉刺。

4、服装要求工装要保证干净、平整、无褶皱、合体、无破损、无异味。

5、鞋子的要求要求皮鞋光亮、无污迹、无破损、无异味,只许穿抛光皮鞋。

6、袜子的要求

(1)男士着黑色或深蓝色袜子。(2)女士着肤色丝袜。

7、工号牌的要求上班时间必须佩戴工号牌,佩戴要规范,无破损、不歪斜、干净、无污迹。

8、饰物的要求

(1)不准佩戴耳环、耳钉、手链、手镯、脚链、戒指、胸花。

(2)项链等饰物以不显露在外为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