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元素饮品的公司简介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鲜元素饮品的公司简介

北京鲜元素饮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初,系台商独资创办,主要经营带有外部软包装的即时性冷热饮品、经典冰品。

鲜元素以台湾特产的翡翠柠檬、鲜桔、百香果、洛神花、山粉圆及阿里山的各种绿色鲜茶(绿茶、乌龙茶)为主要原料,加入经爱惠浦机器处理的纯净水、纯粹原糖和取自天然精制而成的“寒天”、“爱玉”、“黄金珍珠”等食材,保证了产品的新鲜、健康、独特,每一款产品都茶香灵动果香盈面,润口沁心。

经营理念方面:鲜元素始终秉承“修合无人见,存心有天知”的企业经营理念,深刻认识到良心事业必然要用良心来经营,必然要以真心诚意为消费者服务。

食品卫生方面:鲜元素选取应季水果鲜榨原汁、新鲜茶叶、现磨咖啡,使用经爱惠浦纯净水过滤机器生产的纯净水精心调制,选用可降解的一次性环保包装杯装取饮品,最大限度上保证了食品的卫生安全。

员工招聘方面:鲜元素在员工选择方面严格把关,不仅注重员工的个人职业素质,更着力培养员工对于餐饮行业的安全卫生意识,并对员工进行专业培训和人性化管理。

产品研发方面:鲜元素网罗多位食品研发方面的专业人才组成产品研发的雄厚班底,在保证食品安全、健康的基础上不断创新产品样式。鲜元素也同样注重各种热饮的研发与生产,以迎合更宽泛的消费群体越来越丰富的消费需求。公司的产品体系逐步完善并不断更新,正朝着规模化、多样化的方向发展。

企业文化

2008年初,鲜元素将精心研制,具有浓厚台湾特色的水果茶饮和经典冰品引入京城,同时也带来了鲜元素长期以来所坚持的经营信条—“诚以待客,爱以待人”。自那时起,北京便有了一个名叫鲜元素的家,我们大家共同的家。

用精制的产品奉献人;用贴心的服务愉悦人;用真挚的关爱温暖人;用家庭的氛围感动人;来到鲜元素,您会感受到一种家的温暖在人与人之间交融、传递,无论您是员工,是顾客,还是在店外驻足的人。鲜元素,一如既往…因为我们信奉“诚以待客,爱以待人”。因为我们是一家人,鲜元素的一家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