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茶世家公司简介及加盟服务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哈茶世家公司简介

哈茶世家源於台灣,前身為哈茶道。

哈茶道眾多飲品中的首選即為珍珠奶茶,在同業間居於領先地位,目前在台灣擁有30餘家連鎖店。

2008年3月12日,哈茶世家在深圳龍華開立創始店,獨樹一格的茶飲風味、精緻美觀的包裝、明亮活潑的店面,立即引起消費者注目;

哈茶世家旋於6月1日成立2號店。7月9日成立3號店。7月21日成立5號店。10月6日成立6號店、7號店、8號店。11月22日,哈茶世家首次進軍關內,位於南山區的9號店、10號店同日誕生;11月24日,位於福田上沙的11號店開業。截至2008年11月,已擁有10家連鎖店,成為飲料業界新銳。

企业文化

平等尊重实现快乐;我们与客户是平等的;我们与消费者是平等的;公司内部所有人都是平等的;我们尊重每一位客户;我们尊重每一位消费者;我们尊重每一位员工;

我们帮助客户实现经营利益最大化;我们帮助供应商实现更多的销售;我们帮助员工实现自己的梦想;客户快乐的经营自己的店面;消费者快乐的在连锁店消费;

员工快乐的在公司工作;

我们的宗旨是:对待加盟商我们永远微笑,对待消费者我们永远微笑,加盟商的利益才是我们的利益,不接受往来客户宴请和礼物,满足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的目标。企业,客户,员工,社会永远都是生生相惜,我们不出售商品,我们只是为客户服务,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客户创造价值。

企业理念

客户以最小的投资,最低的经营风险加盟公司的连锁经营系统。客户的企业是客户的生命价值的体现,客户的发展就是"哈茶世家“的价值体现。生命即是时间,我们将客户的时间当做自己的生命,让客户节约自己的时间,降低客户经营风险,能够更大化的去发展自己的企业,实现客户的企业价值,就是深圳市蓝海京域投资有限公司创造的企业价值。

哈茶世家加盟服务

如果你想加盟……

1、加盟金:40000技術移轉、人員培訓、開店輔導、品牌使用。

2、專業設備費:66000一體成型觸螢收銀系統、500磅制冰機、200加侖淨水器、自動封口機、果糖定量機、搖搖機、半自動咖啡機。

3、非專業設備費:20000空調、冰櫃、電視音響、煤氣爐、打卡機、驗鈔機、熱水瓶。

4、裝修費:25000~50000視店面大小而定

5、雜支、廚房小五金:10000

加盟流程(從簽約、店面裝修、人員培訓、到開業,大約需時20天左右)

1、接談加盟事項,確定意向。2、確定店面:原則上20平米至35平米為宜。3、加盟者簽定租店合同,即與我方簽署加盟合同,繳交加盟權利金。

4、請裝修公司設計店舖,簽署合同,繳交前期裝修費。設計師設計店面方案,提供店面平面配製圖、店外立面圖、店面效果圖,確定完工日。

5、施工隊進場,開始裝修。6、招募、培訓員工,並考核。7、訂購各類器具設備、小五金。器具設備於施工隊完全退場後遷入。

8、裝修完全完工後,原物料進貨,並進行整體流程操作。9、試營業、大促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