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纸馋涮烤吧公司简介及市场前景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成都一纸馋企业简介

成都一纸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隶属于成都餐协。本着将特色川味小吃推广到全国各地的使命,立志成为四川特色小吃加盟、韩国烧烤加盟、韩国纸上火锅第一品牌,为全国近20万餐饮用户提供优质的一站式服务。

我们一直坚持着诚信、创新、务实、高效的服务理念。我们相信只有让投资者真正赚到了钱,品牌影响力才能得到迸发。

我们不以开店数量来衡量自身的价值,是把服务管理质量作为我们唯一的考核指标。

时尚、精致、回味、超值是我们产品的一贯风格,我们坚信物美价廉是千古不变的真理。所以我们要让我们的顾客能以更低的价格享受着更多所值的产品和服务。

同时,我们也不断寻求各类合作伙伴的加入。我们希望通过产品、资本和资源的良性互动,达到最终的合作双赢!

一纸馋的市场前景

一纸馋掀起纸上餐饮新浪潮

近年来,兴起一种新兴的餐饮业态,那就是韩式自助烧烤店。成都首家韩国风味的烧烤店一纸馋自助烤肉,因为其提供的纸上烤肉和韩国小菜在巴蜀城内小有名气。

韩式泡菜、韩式拌饭、韩式烧烤,这就是韩国美食最精髓的食谱。在这样一个对于文化有着别样执着的国度,朝鲜半岛从遥远的三国时期开始,烤肉的艺术被小心翼翼地延续至今。

干净明亮的店堂,舒适的用餐环境,告别满身油烟味。古色古香的摆设,着实韵味十足!在国内,不论城乡、集贸广场、大街小巷、公园和小区,还是夜市、小吃摊点,烧烤及休闲小吃都随处可见,烧烤已成为众多消费者饮食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也造就了一个庞大的消费市场。

不难看出,烧烤食品因其自然淳朴的做法和充满原始野性的气息,成为现代人们不可缺少的食品之一。约上几个好友围桌而坐,叫上几瓶冰爽的啤酒,一边烤一边吃、一边喝一边聊,浓郁的烧肉香味加上“滋滋作响”的烤肉声,都成为人们垂涎欲滴的理由,更让每一位美食家怎么按捺得住?

对于这样被大多数人热衷的食品,真正有特色的却不是很多见。特别在夏天,喜欢夜晚外出休闲的人越来越多,那么品尝烧烤小吃,喝夜啤酒就成为人们一个不可或缺的活动,所以开一家有特色有风格的烧烤小吃店还是会有不错的市场收益的。“

“一纸馋”韩国纸上烤肉,在传承川味饮食文化精髓的基础之上,融汇了韩国秘制烧烤配料及烧烤方法,并进行优化改良,口感独特、时尚健康;同时为适应中国国情和民众需求,产品以自助烧烤方式为主导,使消费者在享受美味的同时融入健康理念,使其更具有市场价值。

一纸馋并不满足于现状,推出了一纸馋纸上火锅,原来的一纸馋烤肉逐步演变成涮烤吧。消费者既可以烤着吃,又可以涮着吃。进而在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地今天,为一纸馋加盟商形成差异化打了一剂强心针。

现如今,一纸馋欢乐烤,一纸馋健康锅,一纸馋涮烤吧已经在大街小巷全面开花,品牌知名度也在日益提高,形成了真正意义上的品牌公司、加盟商、消费者三方多赢局面。

在未来,还会有更多的新品上市,更多的新店开张。一纸馋品牌会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道道亮丽的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