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滨楼历史变迁传奇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大气、壮观、豪放的新重庆令人惊叹振奋,典雅、繁华、时尚的陪都让人回味怀念。回顾陪都重庆数十年变迁的历史,回顾就是小滨楼的历史,带您走入当年陪都的繁华旧梦,看一场流年似水。

旧时的陪都做为中国乃至整个东亚最大后方基地的都市,鼎盛时期几乎各个方面都领中国风情之先。此一时期陪都对外交流增多,经济相对繁荣社会体制较前自由,各种新思潮不断涌现,社会风尚好新求异。随着各种高档场所的兴旺,小滨楼也热闹非凡。无论是中式宴会、三五人的小聚,还是二三十人的会餐,小滨楼成了当年的“名人会所”。

历史的进程没能淹没陪都所拥有的一切景致,掀开历史的斗篷他所呈现出那份繁华与当今的重庆交相辉映。陪都的繁华、多元文化正是我们小滨楼需要演绎的最好文化元素。她的还原将为重庆餐饮树立起一面大旗。而今的小滨楼将带您走进当年陪都的繁华境梦,更将张扬着前程似锦的新重庆。

新重庆的活力让我们拥有这繁荣的时代,至今我们仍不舍的味道——源于小滨楼,其中还沉淀着我们不忘的记忆——回味陪都。小滨楼深知表面的浮华不等于内在里的高贵,如同眼神里的迷离不等于骨子里的笃定。小滨楼揉和了陪都时期的饮食风尚与新重庆现代的欣欣向荣,两者巧妙交汇,整体形象大气典雅,深邃而不凝重,恢弘气势中不失细节雕凿,尊贵奢华里暗藏柔媚婉约,将璀璨景致与雍容格调完美的结合,无声无息的流露于隐约之间。其实,小滨楼是您的知心影子,折射出与众不同的品位与气质,您总能在不经意间找到蓬勃的心跳或者久违的感动。适宜的热情,铺就一段经典的历史,让您尽享私密空间;立体的感受,是一场集味觉、嗅觉、视觉、和触觉为一体的生活艺术的洗礼,静享繁华,尊荣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