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义山国 百年茶路——山国饮艺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加盟

情义山国,百年茶路

——写在山国饮艺八周年庆前夕

文:林玉辉

八年山国,有起伏,有辛酸,有坎坷,有泪水,有欢笑,也有收获。回首八年点滴感动,我的心底惟有六个大字"谢天,谢地,谢人"。

天乃天时,国运昌盛茶道兴,一杯清茶话太平。山国饮艺正是抓住了国人重视健康,茶叶正当盛行的时机,搭上了中国茶业迅速崛起的顺风车。

地乃地利,山国饮艺正是凭借名扬世界的铁观音,传承铁观音百年世家制茶技艺,并汇聚天下好茶,才获得了良好的基础与蓄势待发的平台。

人乃人和,首先是山国贵人,因为有了各界贵人一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山国在发展过程中才能逢山开路,遇水搭桥,顺利渡过种种难关。

其次是所有的山国家人和加盟商。八年来,山国饮艺有幸聚集了一大批志同道合的员工和加盟商伙伴,我们具有共同的价值观,坚守正道,重视学习,不断追求卓越。山国人很友善,很正直,也很努力!而作为企业主,我始终将"成为茶行业的最佳雇主"作为对员工最郑重的承诺,并一直为此努力,我们希望提供给员工的不仅是一份工作,一份薪水,更是一个获得个人成长,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

同时还要特别感谢那些虽然已经离开了山国,但是曾经为山国贡献过的伙伴,他们在山国留下的足迹永远值得铭记,更永远值得感恩。

山国的经营理念和文化核心归结为"正道"和"情义"二词。正道是我们对自身的要求,情义则是我们对待外界的方式。我们坚信,只有坚持走正道,才能真正地带动一家企业良性、健康的发展,并最终成为一家基业长青的百年老店。情义则是山国人能够亲如一家的理由,也是山国能够赢得许多贵人厚爱的理由。情义从八年前开始延伸,未来还将一直延伸;情义八年前从我这里开始延伸,未来还将借助更多的山国人,以及被山国所感动的茶友,延伸到更广泛的社会中去。

在山国八年之际还想呼吁大家,未来能更多地关注并支持茶行业。

第一,茶产业是民生产业,中国现在有8000万的茶业从业人员,居世界第一,但整个茶产业的发展却仍处于地表阶段,"五岁的茶,三十岁的酒",中国茶业潜力无限,未来必能创造出媲美立顿的民族品牌,并走向世界。

第二,就中国这个农业大国来说,一片小小的茶叶就可能彻底改变一个产茶区的现状,安溪就是最典型的例子,正是由于铁观音,安溪县由一个贫困县一跃成为中国百强县,我的故乡安溪是幸运的,但是中国还有许多拥有大片茶园及优秀茶叶品种的地区,仍然没能摆脱贫困的窘境。

第三,从现代人的角度来说,茶叶是促进身心健康之物,不仅有益身体,而且能为社会带来安宁与和谐。

情义山国,感恩有您。所有曾经帮助过、提携过山国饮艺的贵人们,点点滴滴,感恩不尽,八年情义永存心间。所有曾为山国饮艺挥洒过青春与汗水的加盟商伙伴、山国家人们,千言万语,难表我心!那些一路走来的感动,曾经携手奋斗的情义将成为我们往后岁月中最珍贵的回忆,与重新出发的动力。

百年茶路,矢志不渝。温总理说过,"中国的企业家身上应该流淌着道德的血液。"虽然今天山国只是一家小民企,但每次想到这句话,我都更加坚定了要走正道的信念,希望山国未来能成为所有山国人的企业,更将成为社会的企业。对于山国人来说,八年只是一个开始,未来的路还很漫长,身上的责任还很重大,也许我们还会经历许多坎坷,遭遇许多困难,但是正如温总理所说,"华山再高,顶有过路,解决困难唯一的办法、出路和希望,在于我们自己的努力!"我们全体山国人坚信:只要找到了路,就不怕路远。只要我们并肩前进,光荣与梦想就在前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