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中国最受尊敬的茶业品牌——山国饮艺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山国饮艺简介

厦门山国饮艺茶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茶叶连锁经营、进出口、电子商务、生产、加工、研发、文化为一体的综合性实业公司。旗下拥有山国饮艺茗茶专卖店/商务茶馆、北京大学茶文化研究所(武夷山)茶叶科技与经济研究基地、安溪西坪山国饮艺国际标准绿色茶叶基地、安溪山国饮艺茶叶加工厂、厦门山国饮艺茶具中心、山国饮艺物流中心/配货中心、山国饮艺茶食品加工厂、山国饮艺国内连锁管理运营总部、香港山国饮艺茶业进出口有限公司等。

山国饮艺茗茶源于中国铁观音发祥地——安溪西坪,总部位于福建厦门。公司成立于2002年,在第八代铁观音世家传人林玉辉的带领下,短短几年时间内取得了巨大的成就,目前在全国三百多个城市已有五百多家连锁分店,产品远销全球30几个国家,十年来,公司陆续获得了“上海世博会世博商业卡推荐商户”、“中国特许经营连锁百强企业”、“中国茶业十佳品牌”、“中国茶产业十强连锁企业”、“北京大学、武夷学院茶叶科技与经济研究基地”等荣誉。

山国饮艺总部有一支由茶行业内精英所组成的优秀团队,这支团队拥有众多技术人才、品牌运作高手和营运专家,在多年的团结拼搏中形成了“军队+学校+家庭"的强大的企业文化,是一支名副其实的茶行业特种部队。十年来,山国人秉持”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形成了一套成功的"海陆空"立体营销模式,开中国茶业界之先河,朝着打造中国最受尊敬的茶业品牌的目标迈进。

”陆军“指全国连锁事业管理中心,以引领中国茶业连锁加盟为己任。山国饮艺的运营团队是一支强大的陆战部队,在企业创立之初便成功导入加盟连锁特许经营模式,成为茶行业特许加盟模式的创立者、领先者,形成一套山国饮艺所独有的、完整细致的营运标准,以及”战略规划、研发生产、策划设计、运营指导、物流配送、售后服务“多位一体、有序循环的强大特许连锁运营体系。

”海军“指外贸部,目标是建立”中国茶全球营销中心“。外贸部与俄罗斯宝林企业,美国TEAVANA,日本彩香株式会社,科威特TEAART等多家著名的企业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产品远销日本、美国、俄罗斯等30几个国家,出口业务名列福建省茶行业前列。

”空军“指电子商务部的尚客茶品(www.sumcl.com),意在打造中国茶叶网购第一品牌。”尚客茶品“历获全球最大网购平台,阿里巴巴票选出来的”全球十佳网商“、”全球最佳网货品牌“等荣誉,并创下单日网购茶叶最高纪录。其优越的品牌实力和独特的产品设计,使”尚客茶品“成为亿万网友票选的首选网购茶叶品牌。

有情有义,山国饮艺。以”情义“为品牌核心价值观,以弘扬中华茶文化为己任,山国饮艺正在努力打造中国最受尊敬的茶业品牌,成为中国的茶行业冠军。

技术工艺

规范化生产

山国饮艺茗茶总部力求卓越品质,投建自动化茶叶精制加工生产线,实现茶叶投料、筛分、烘焙、摊凉、均堆、拼配、装箱全程自动化,引进世界先进的立体茶包全自动化机器设备正式投入运营,同事传统工艺与碳焙工艺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工艺品质

山国人承袭林氏祖辈"勤、诚、朴、实"的优良传统,立足厦门,广纳贤才。始终以弘扬中华茶文化为己任,以客户为中心、一步一个脚印,打造中高端名茶品牌,共获得顶级荣誉十余项。山国饮艺茗茶在各类茶王赛中屡获殊荣,并凭借高贵的品质入选国宾礼茶,成为外交部国宾茶专用茶指定生产企业,并与2006年评为中华民族特色茶叶前50强企业及中国茶叶著名品牌。

专业团队

山国饮艺拥有一支有茶行业内精英所组成的技术团队及众多品牌运作、营销专家。他们在各自的领域内具备了丰富的经验和独到的见解。在山国饮艺"和谐、责任、关怀、分享"的价值理念下,用激情、忠诚和智慧奠定了山国饮艺在产品品质和运营模式上处于界内领先者的地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