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大红袍公司介绍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印象大红袍品牌故事

印象大红袍(厦门)茶业有限公司,一个用幸福来定义好茶的品牌。

印象大红袍(厦门)茶业有限公司“在法国波尔多葡萄酒庄园,品饮原汁原味的甘醇美酒,印象中,除了感动,还有幸福。”印象?源茗总经理胡女士感慨不已,“这样的幸福建立在古老葡萄酒庄园亘古不变的挑剔和执着。从庄园到酒杯,葡萄在变成酒的每一步都近乎苛刻。在法国,品到真正的好酒是一种幸福,在中国呢?我想是茶,也只有茶。”法国之行让胡总萌发了打造一个茶品牌的信念,原汁原味原产地,构建从茶园到茶杯的一整套可追溯体系,让消费者喝到*纯粹的茶,享受***的茶文化体验。相信,喝到好茶,享受到**的茶文化体验,除了感动,一定会有幸福。美好发乎源头,发乎对茶的虔诚和朴素。

企业简介

印象大红袍(厦门)茶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集茶叶种植、生产、销售及茶文化**于一体的综合性茶业品牌,公司在福建武夷山、安溪等地拥有数千亩的乌龙茶生态基地并与全国各主要茶区的茶园基地展开广泛合作,配备**生产线,实现茶叶的高品质、标准化生产。

印象.源茗怀着对茶的执着和敬畏,以对消费者内心深处的关怀为诉求,前瞻性地提出了“幸福人生,印象茶”的侍茶哲学。提倡以原汁原味原产地的**好茶、体贴周到有分寸感的服务为客户提供***的茶文化体验,在追求茶叶*佳性价比的同时,把幸福作为企业对消费者*忠实的**,用幸福的心态去做幸福、健康的茶品,用幸福的心态去投入到工作,做幸福的使者,同时用印象.源茗的幸福去温暖、幸福更多人。传达印象.源茗纯粹的幸福观,体现深切的人文关怀,使得印象.源茗的茶品成为幸福的代名词,唤起人与人之间*真挚的情感。

茶源基地

印象.源茗在武夷山、安溪等茶叶主产地拥有数千亩高品质茶园基地,环境得天*厚,气候温和湿润,原汁原味原产地,天然健康***。

现代化的茶叶研发和加工基地是印象.源茗可持续发展的必要支撑。印象.源茗茶叶生产中心,集生产、研发、包装、物流于一体,全面执行绿色产品生产标准,实现了现代茶业的规模化、标准化生产。产品全部通过QS品质认证,辅以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产品绿色健康、品质恒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