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品香茶业的加盟优势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品品香茶业的加盟优势

一、品牌优势:

中国名牌农产品、中国白茶第一品牌、中国茉莉花茶十强之一、福建三大红茶之一—白琳工夫第一制造商、国际白茶标准制定者之一

二、基地优势:

福建品品香茶业有限公司的河山基地为全国茶叶标准园、农业部茶叶质量可追溯体系建设示范基地、福鼎白茶国家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基地。

福建品品香茶业有限公司的生态有机茶基地位于全国森林覆盖率最高的福建省海拔800米左右的茶叶最佳种植区,茶园常年云雾缭绕,日照充足,热量丰富,雨量充沛,四季分明,夏无酷暑,冬无严寒的海洋性山地气候特点。基地通过国家农业部良好农业规范(GAP)认证、德国BCS、美国NOP、日本JAS有机食品认证和中农质量认证中心有机茶(OTRDC)认证。

福建品品香茶业有限公司的生态有机茶基地现已成为国家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基地和福建省出口茶叶备案基地,也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有机白茶生产和出口基地。

三、企业优势

国家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基地、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农产品加工示范企业、中国茶叶行业百强企业、福建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福建省品牌农业企业金奖、福建省著名商标、

福建省企业知名字号、企业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HACCP食品安全保证体系、出口食品卫生、注册体系、QS体系认证等,保证了产品的质量安全。

四、产品优势

(1)产品荣誉

福鼎白茶—中国驰名商标、福鼎白茶-太姥银针为中国上海十大世博名茶、“品品香”牌福鼎白茶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品品香”牌白琳工夫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品品香”牌福鼎白茶-白毫银针被认定为中国顶尖名茶、“品品香”牌福鼎白茶、太姥绿茶荣获福建名牌产品、2007-2009年“品品香”牌茉莉花茶荣获中国茉莉花茶质量评比金奖、

2008年“品品香”牌福鼎白茶-白毫银针荣获中国白茶文化节大奖赛金奖、2007年“品品香”牌福鼎白茶-白牡丹荣获中国白茶文化节大奖赛[茶王]、

2007年“品品香”牌太姥绿茶-太姥翠芽在日本荣获世界绿茶最高金奖。

(2)品种丰富

本公司生产驰名中外的福鼎白茶、白琳工夫红茶、太姥绿茶、茉莉花茶和乌龙茶五大系列100多个品种,产品覆盖高、中、低端各档,适应各消费群体的需求。

五、潜力优势

福建品品香茶业有限公司通过成立品品香白茶研究所、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福建省白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展福鼎白茶的品质跟踪和新产品的开发研究;承担了国家重点农业科技示范推广项目、福建农林大学的茶叶科研技术成果的示范推广任务;企业内部进行技术创新,自主研制白茶自动化萎凋工艺技术、花香白茶加工工艺技术和花香白琳工夫红茶工艺技术,申报2项技术发明专利、取得6项实用新型专利,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强,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福建省著名的产、学、研相结合的科技型企业,现已成为福建农林大学茶学科教实验基地。

福建品品香茶业有限公司作为中国白茶领军企业,为福鼎白茶文化和保健功效的推广做了不懈的努力。中国白茶在福鼎,福鼎白茶“品品香”。随着消费者对白茶保健功效认识的提高,以及“福鼎白茶”荣获中国驰名商标、“福鼎白茶”—太姥银针入选“上海世博十大名茶”,国内正掀起一股白茶消费热潮,白茶必将成为人们的首选茶饮料之一,白茶市场将迎来巨大的发展机遇。品品香茶业经过几十年的市场培育,品牌认知度不断提高,销售规模不断扩大,这为有意加盟品品香连锁事业的有志之士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