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红餐饮公司简介及发展历程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东方红餐饮公司简介

北京东方红餐饮有限公司位于海淀区知春路1号学院国际大厦三、四层。东邻2008年奥运会主场馆所在地的亚运村;西接中关村和海淀区金融走廊;南接北京元大都开放式公园;北靠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周边更有几十所全国顶级高等学府环抱,文化氛围十分浓厚。其所处地理位置优越,城铁、公交线路稠密,交通十分便利。

北京东方红餐饮有限公司营业面积5100平方米,拥有40多个风格各异的豪华包间和极具湖南湘楚文化特色的大厅和多功能厅,可同时容纳1000人用餐。内部装修豪华典雅,尽显尊贵气派,让您在舒适的环境里与精致殷勤的服务中尽情享受一流美味。

北京东方红酒楼主营湘、粤菜两大菜系,为顾客提供正宗的湖湘美食、精美粤菜,同时在人文情愫、营养、食疗方面独具新的特色,北京东方红酒楼一直坚持“用心经营、用爱服务”的宗旨,受到社会各届的好评,酒楼的营业额每年都保持持续增长,同时公司在发展中也不断完善员工福利制度。

公司由资深酒店专业人士精心管理,并拥有一支专业素质高和极具敬业精神的员工队伍。“毕生致力于研究、推广和发展湘菜文化产业,坚持一贯标准,改善生活品质”是公司的郑重承诺和不懈努力的目标。

东方红文化:

“东方红”以其独特的气质,进军北京城餐饮,“东方红”洋溢着喜庆、蒸蒸日上之意,以独特的号召力,令人期待其文化底蕴,又令人畅想伟人风采。”

东方红饮食文化以湖湘文化为底蕴、伟人文化为核心、民族文化为依托、食文化为具象,取湖湘文化经世致用、勇猛精进之浩荡气魄,杨伟人吞吐宇宙、纵横古今之广博襟怀,展民族传统百花竞放、丰富多元之东方神韵,挟中华复兴旭日东升、问鼎全球之滔滔大势,以大手笔挥写餐饮文化之华章,以赤诚之心铸东方红事业之辉煌。于书本,更属于民众、属于生活。美食不是简单的食物,而蕴含着丰富的美食文化。

“东方红”经营理念

经营服务理念:用心经营、用爱服务;对自己的要求:自律、诚信、学习、思考;工作精神:努力、思考、创新、奉献;

企业使命:“致力于研究、推广和发展酒菜文化产业”“坚持一贯标准,改善生活品质”;企业精神:友好一致精神,光明正大精神,服从大局精神,感恩精神。

东方红发展历程

2004年9月:北京东方红餐饮有限公司开始筹备;2004年12月26日:北京东方红餐饮有限公司点火成功;2005年1月10日:北京东方红餐饮有限公司正式开业;

2005年8月:被“中国旅游小姐大赛组委会”指定为其定向服务餐饮机构;2005年8月:首次出色完成了国家重要领导人的接待任务;

2005年10月:被中国烹饪家协会、全国酒家洒店等级评定委员会评定为“五钻”酒家;

2006年9月:开发了以韶山、井冈山等红色品牌的数款月饼并上市展卖,在短短一个月时间里创下了25000盒销售业绩,震撼了北京餐饮界;

2007年1月:成功接待了湖南首驻北京办事处的湖南在京人士大型座谈会;2007年3月:出色完成了全国人大代表和全国政协代表的重要餐饮接待任务,并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2007年:成功举办了“湘西美食节”“洞庭美食节”;

2008年8月:为5.12地震灾区捐款,被中国慈善总会授予“情暖汶川我们在行动”抗震救灾做出突出贡献单位;

2008年8月:作为奥运会场周边酒楼,成功接待中国奥运会成员和瑙鲁国家奥委会主席用成员一百余人用餐。

东方红荣耀

国家特级酒家(五钻):2005年全国酒家等级评定委员会授予;食品卫生等级A级单位:2006年北京市卫生局授予;湖南餐饮名店:2007年湖南省餐饮行业协会授予;

中国湘菜名店:2008年中国烹饪协会、湖南日报报业集团、中国湘菜美食文化节组委会共同授予;中国烹饪协会会员单位:2008年中国烹饪协会授予;

北京市饮食业专业资格证:2009年北京市饮食行业协会授予;北京市无烟餐饮单位:2009年北京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北京市商务委、北京市卫生局;

中国餐饮名店:2010年中国饭店协会授予;正宗湘菜:2010年北京湘菜协会权威认证;湘菜名店:2011年湖南省湘菜协会授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