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真马家是什么样的企业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青岛清真马家餐饮食品企业,创建于二十世纪八十年代末期。标志清真马家的“琴岛老马”是岛城第一个在国家商标局注册的清真知名商标,是具有清真特色,连锁经营的餐饮、食品、牛羊肉加工、批发、住宿和酒店管理咨询、大型购物商场集一体的综合性民营企业。

“清真马家”信奉“诚信待人、诚心做事、忠诚事业、遵纪守法”的企业发展方针,秉承中国餐饮文化精髓,挖掘民族产业特长,严格按照伊斯兰饮食文化习俗在内蒙古锡林格勒盟建立了自己的牛、羊肉生产加工基地,在青岛市延安三路111号成立了清真马家火锅海鲜美食城旗舰店。

为了在竞争激烈的餐饮市场健康发展,实施品牌战略,清真马家聘请了十余位具有资深火锅餐饮经验的专家教授和业内高级厨艺顶尖人物进行产品创新研发,做到在保持民族传统饮食上精益求精,在原有火锅汤料的基础上推陈出新,使得清真马家火锅的牛、羊肉、海鲜具有“麻、辣、鲜、香”的特色味道,深受国内外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2003年全国火锅美食大赛,清真马家面对西安、四川、重庆等全国各大城市众多选手,力拔头筹夺得金奖。连续荣获《中华名火锅》、《中国最具投资价值餐饮连锁品牌》、《全国知名信誉特色餐饮》、《中国绿色火锅》、《全国质量诚信AAA级品牌企业》、《建国六十周年十大餐饮品牌》、《山东餐饮十佳火锅名店》、《青岛市十佳火锅》等多项荣誉称号。

为适应社会形势和企业多元化发展,清真马家在青岛市政府附近开设了“马家商务宾馆”,客房装修精致、绿色环保、幽雅舒适、安静私密。宾馆独特的典雅平台,建有假山、鱼池、盆景、花廊,配以咖啡、美酒吧,是政要、商务、居家旅游人员的绝佳休闲之处。强强联合组建了以销售外贸商品为主的“天马外贸商品城”,探索企业多元化发展的路子。

品味清真马家餐饮,感受民族饮食文化,见证老子号品牌魅力,是企业不断发展的动力。我们会一如既往善待八方宾客,用心经营,不断超越,创新发展,引领绿色、健康、安全,优质服务的美食潮流,将具有民族特色的清真马家连锁餐饮食品企业做强、做大,做久。

特许经营(加盟连锁)是当前乃至以后社会经济发展的趋势,“清真马家”良好的信誉,成功的经验,快速的投资回报和优质的服务为加盟者提供了良好的合作机会、良好的学习和培训场所,配备开店作业指导手册等相关资料,帮助加盟伙伴步入餐饮行业,学到相关的营运管理知识,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获得理想的投资汇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