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熙萌餐饮公司介绍及企业文化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熙萌餐饮公司介绍

临沂市熙萌餐饮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2月2日。本公司拥有下属分支机构:熙萌大块烧烤,木炭“鲜”全羊涮锅,熙萌乳山羊养殖基地,肉制品加工车间;基地位于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马陵山,基地占地480多亩,基地山清水秀、绿色环保。年繁殖产羊量28000余只,基地长年对外批发羊只、羊肉、羊皮。

熙萌烧烤总店位于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金源路20——5号,是一家*具规模的特色烧烤店,总面积达6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500人就餐。室内装修具有民族特色风格,环境优雅,给人一种轻松释放的感觉。店面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停车方便,是广大消费者休闲与聚合的理想场所。

自熙萌烧烤创立之日起,就本着服务大众让利于大众的经营理念,一直坚持严把质量关,并且不断进取,不断创新,真正做到让每位顾客随时都能品尝到*新鲜,***的羊肉。我们每天都是在现场现宰、现切、现穿、现烤,全过程顾客都可以亲眼目睹,这种氛围真正让现场的顾客体会到:看在眼里“鲜”,吃到嘴里“香”。

本店主要经营:大块鲜羊肉烧烤,木炭鲜全羊涮锅,**菜系,尤为*特的大块鲜羊肉烧烤是本店的一大亮点,其肉质鲜、细、嫩、并且口感*特,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好评。同时也让性格豪爽的山东人深刻体会到:大块吃肉,大腕喝酒的那种豪迈精神。

熙萌烧烤经过多年的用心经营,不断创新、深研,现已快速发展成为:熙萌餐饮连锁有限公司,熙萌特色烧烤、熙萌生态乳山羊养殖基地,肉制品加工,为主的综合性企业。为能满足市场需求和企业快速发展,公司组建了一支精锐强大的管理团队,及大批的技术人才。并特别成立了公司管理组织机构,市场加盟专组,让所有客户随时随地都能感受到*及时、*贴心的服务。熙萌与您携手共进,共同打造**人生。

企业文化

临沂熙萌烧烤创立于2000年2月2日,是一家*具规模的民族**烧烤店。尤为*特的大块羊肉烧烤是本店的一大亮点,肉质鲜,细、嫩。并且口味*特。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好评。也充分体现出山东人大块吃肉,大碗喝酒的豪迈气概。熙萌烧烤的企业文化内容丰富,具有高度的凝聚力,有**的企业价值观,执着的企业精神和企业哲学理念,有效地发挥公司团队的内在潜能,是企业竟争的核心所在。每位员工时刻在工作中表现得尽力,这就是熙萌企业文化对员工起到的激励结果。

正因如此,熙萌烧烤才有了在残酷竟争中一笑而过的无畏精神,才有了不断创新的进取意识,才拥有了屹立不倒,风采依然的九年发展成果。

企业宗旨;创新求发展,诚信创品牌。企业目标;熙萌烧烤团结奋博,求实创新,服务大众,同报社会。

品牌定位;中国*具影响力的创业品牌。品牌主张;让熙萌烧烤成为大众创业的诚信品牌。发展策略;熙萌烧烤品牌赢天下,连锁创未来。

品牌口号;我行,你行,志同道合携手行。服务理念;熙萌烧烤让我的微笑感染您,把我的快乐带给您。

企业价值观;熙萌烧烤积极建立学习型、和谐型团队,倡导“齐耕耘共发展,**成就共分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